我愛睡,更愛吃。
自覺是個有「食神」的人,朋友常常都會帶我四處去吃好東西。
四月二十五日,第一次到酥家,再一次證明了這個事實。在酥家一家六口 (三個大人、兩頭 puppies 和一個小朋友) 熱情款待下,我享受了一頓豐富的晚飯。我還記得 Wina 姐姐弄的菜美味的程度是...我是第一個人要添飯,那一刻實在不好意思...她弄的雞翼簡直是人間極品。
六月二十三日,因為為 Elaine 慶祝生日,大家又齊集在酥家。Wina 姐姐又大發神功,為 Elaine 炮製了如火樹銀花般美艷的「印尼生日飯」,大家都讚嘆不已!
這飯是我喜歡的黃薑飯,甘香可口,其他菜式如雞槌和煎肉餅等都美味可口,令我吃得停不下來!
Wina 姐姐美味的菜式不只因她的手藝了得,還有是她是用愛心去造菜。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,有時還十分攪笑。真慶幸有機會吃到她造的菜和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家庭。
印尼生日飯好似生日帽呀 望到就已好開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