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很抗拒喝咖啡,因為覺得咖啡是熱氣之物。自己體質容易上火,深怕喝了咖啡會引致豆豆大爆發。
近日精神實在撐不下去,上星期六便向同事要了一包三合一的藍山咖啡,希望能幫助提神。
用了半包咖啡粉的份量開了一小杯,第一口咖啡的味道確實與廿四味無異,很苦。隨後我硬著頭皮把剩餘的喝掉。
不消五分鐘,咖啡的神奇功效開始發揮作用︰頭腦漸漸從渾沌中清醒過來,集中力也逐漸回復,意識突然清晰起來。
這個星期我已一連三天,每天喝一杯咖啡,血液中彷彿充滿著咖啡因。咖啡的氣味一直在我腦中纏繞不散,今早不禁又喝了一杯,咖啡的那股香氣仍在口腔中徘徊。
我是中了咖啡毒嗎?希望不是。
- 早晨,很久沒有到訪!回覆
- 飲太多唔係太好,因為會上隱~ 但咖啡對我已經起唔到作用~回覆
- 我一飲得多Coffee就會心跳加速,所以好少飲,只係戒唔到M記的焦糖涷Coffee回覆
- 我愛喝咖啡,好香,但可惜對它已毫無反應 ....回覆
- 對某d人真係會上癮的,如果平時不煙不酒的人又可能會容易胃痛、心跳加速等情況........ 我都係近呢6年才愛上咖啡,平日控制1日吾多過2杯,一般只飲一杯,但我又冇乜癮wor,吾飲幾日都冇問題,就算訓之前1個鐘飲一..回覆
- 哈哈,我就一定要早餐飲咖啡,我又唔覺得好熱氣喎.唔好飲過量就冇問題啦.回覆
- 힘내세요 加油 對嗎helen回覆
- 我唔飲得~會胃痛.超失望回覆
- 咖啡真的會上癮架! (正如我都有舖奶茶引) 不過, 不論係心理或是咖啡因的原因, 都會令精神抖擻一陣子! 不過, 不要飲太多太濃呀, 對個胃唔好架!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