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enkuma Cafe
Oct 28, 2013
我中左喇~~~ (30 July 2007)
哥哥曾經說我有中獎運,我一直銘記在心。父母有買六合彩的習慣,而我自小對六合彩等博彩活動則無甚興趣,然而因他這一番說話,心想偶爾一試也無妨。七月十七日,心血來潮,下班後往投注站用二十元買了一張六合彩的電腦彩票。
第二天拿出彩票來一對,嘩!我居然中了 ... 三個號碼!
「5」、「10」和「12」都是我的心水號碼。「5」是我出生的月份,「10 」和「12」是我中小學時在班裡的編號,現在它們更是我的幸運號碼!
中了這三個號碼的感覺很神奇,這還是我頭一糟這麼幸運,期望這是個好開始!
祝大家身體健康~~~!
Helen
2007年7月31日上午10:46
呵呵~~~係呀!雖然今次只係回本,但係甘好彩中左真係覺得自己好幸運架! 成本收集剪報既畫冊唔見左 --> 好肉痛呀~!
回覆
GG
2007年7月31日上午12:09
好野呢, 叫你影低佢留念, 你睇你幾開心! 我張中左既廿蚊雞都有影印低架.... 不過連埋成本收集剪報既畫冊都唔見左了!
回覆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