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8, 2013

痛苦的上班之旅 (25 July 2007)

近日公司工作較忙,在家中的時間也不多,故我的 blog 又被我冷落了數天。
幾位朋友都接二連三地遇上不太如意的事情,他們的心情都大受影響,旁觀者如我都覺他們的運氣稍遜,亦為他們感到不開心。
今 天我的運氣也不是太好 (難道被傳染了??)。今早如常等巴士上班,怎料在烈日下等了三十分鐘,經過的巴士都已載滿了乘客,我被曬到汗流浹背,還有點想昏過去。有些人決定不再等 下去,另一些則仍堅守崗位。我想若我再等下去的話便要暈倒,於是便快步向路程要十分鐘的地鐵站走去。
走到陰涼的地方時我才覺清醒過來,大白天的太陽簡直要了我的命。它的熱力如滾燙的燙斗般覆蓋全身,叫人透不過氣來。我想世界末日的日子近了 ...
很久沒有在繁忙時間搭地鐵,忘記了原來是這樣擠迫,十萬個不願意跟那些別人附著汗水的背脊和手臂來個親密接觸,這要比死更難受。
我的這一天便是這樣子開始,雖無驚喜,但亦不算太差,只是較往常多出了點汗‧走多了點路和遲到半個鐘。雖算不上剌激,但偶爾換個方法去做每天重覆做的事情,也是一種新的體會。

    • Helen

    • 2007年7月30日下午3:13


    隊長~~ 係咪玩野呀?你想我上 youtube 俾多d人識呀?
  • 仁義滿天飛
    陰公~~~ 呢o的咁既情況應該第一時間拎支 GATSBY 出黎噴下先~~~~
  • Helen
    • Helen

    • 2007年7月26日上午11:40


    你的這個建議我也曾經試過,有次回家時我特登拐彎走遠些,發覺另一邊的風景更美~~~~
  • GG
    • GG

    • 2007年7月26日上午11:04


    就算你每天都走同一條路回家, 試一次走一條不同的路吧!  可以是拐多一個彎, 或是早一點下車走一段路回家去, 你會發現有一種新鮮的感覺, 有時候靈感也隨之而來, 心裡也會不期然的輕鬆下來! (不過, 太熱就不要走太遠喇!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